close

本來 這只是12/31例行的微慶祝

但是他的服務、餐點品質

讓我覺得不寫篇食記來推薦他實在太對不起我的良心了

因為一開始沒有寫實際的打算 所以照片並不多

請大家多多包涵了

一開始知道這間店是因為康熙來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3PHmVttF44

被他的白飯所吸引(因為我是一天中至少一餐一定要有白飯的人)

計畫好久才終於在2012年末滿足了我的口腹之慾

我們去的是阪急店

當天抵達時間約是3點原本以為已遠離巔峰時間

沒想到還是等了約莫45分鐘才有位置

一進門全部的店員都會用日文對你說歡迎光臨

裝潢非常典雅 加上音樂會讓你整個很放鬆

與外面人聲鼎沸有明顯的區隔

用餐環境非常好

一開始進去馬上送上熱茶及招待的蘿蔔絲

還有免費的野菜沙拉(高麗菜絲可以無限續用)

蘿蔔絲酸酸的很開胃 

以我的口味我覺得尚可 但好友覺得有點鹹

沙拉有紫蘇醬及柚子醬

柚子醬在吃完豬排可以解膩 很爽口

送餐速度不算慢

好友點的是野菜里肌豬排套餐 290元

IMAG0764  

一開始服務生會先送上豬排醬以及芝麻

個人覺得在等餐時間磨芝麻是蠻有趣的消遣

既然是野菜 就有附贈一點沙拉以及蔬菜捲

蔬菜捲外皮酥脆 裏頭的蔬菜卻依然保有甜味而且很juicy

蔬菜捲有另外付一種醬 味道像是一般餐廳用來沾天婦羅的醬

豬排火侯拿捏很好 

外皮酥脆 但肉質軟嫩

里肌是有一點油脂的部分 但是他的不會太肥還有一點肉汁

喜歡juicy的感覺得人可以嘗試

我點的是咖哩腰內肉豬排套餐 290元

IMAG0765    

他一送上來的時候我有點小失望

因為擺盤實在有點普通

只是當我一嘗到咖哩 

馬上替他翻供

很醇厚的香料味

不知道是不是用香料炒出來的

完全是我印像中日本咖哩的味道

裡面有一些洋蔥 所以咖哩會有一點甜味

配上很Q的紫米飯 

聽起來似乎很怪 但卻異常好吃

很多的紫米飯都會煮得太黏太爛

但是他的紫米飯粒粒分明越嚼越香

到後來都可以吃出紫米本身的甜味

甜點 豆奶布丁 杏仁布丁    

這是最後加60元加點的點心

前方的是豆奶布丁 

上面淋有黑糖糖漿及花生粉

豆奶的味道醇濃 

吃完口腔內會充滿濃濃的豆漿味

後方的是杏仁布丁

第一口吃下去 我腦中就浮現 可不可以不要吃完

因為他實在太好吃了

讓我捨不得吃完他

香醇的杏仁味及滑順的口感 讓我跟好友驚呼連連

這點心在水準之上 

 

最後最後我想要誇讚他們的就是服務態度

除了會主動詢問你要不要加高麗菜絲之外

他還會主動幫你倒掉冷了的茶水

幫你直接添上熱呼呼的茶

在寒冷的天氣

這樣的小舉動讓我覺得很貼心

我覺得一家餐廳最成功的不是餐點很好

而是服務態度

所以我通常都注重態度勝於餐點

良好的態度才是顧客會回流的關鍵

這樣的店讓我的服務費給的心甘情願

 

Anzu 杏子日式豬排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餐點價位250-350

加60元可以選一種點心及飲料

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bossi1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